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集团党支部与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科技,感受未来”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文章时间:2023/12/22 09:18:25 来源:教育集团

(教育集团党支部 陈智慧讯)12月20日,教育集团党支部与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走进科技,感受未来”的实践活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王中、总经理秦伟带队,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中国建筑科技馆、体验了光谷空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近距离学习中国古代建筑和现代建筑的经典模型,重温雷神山和火神山的建造速度和动人故事,了解我国建筑科技的发展历程和最新成果,领略建筑科技的艺术之美,感叹设计师和建造师们的独特技艺及匠心精神。乘坐关谷空轨这条现代化城市交通线路,大家深刻感受到城市交通发展的新趋势,认识到关谷空轨的建设和运营对于城市交通疏导、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顶着凌冽的寒风,党员们饱含热血地来到开国元勋雕塑园和辛亥革命纪念园参观,秦伟同志代表大家给伟大领袖毛主席塑像献花。此时此刻,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斗的事迹和光荣历史,让我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厚重和伟大,每个共产党人都能从革命历史中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自觉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党委书记王中在参观学习时强调,要深入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全力完成资产公司和教育集团各项经济工作重点任务。资产公司总经理、教育集团支部书记秦伟同志表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在持续推进合作办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拓展教育科技新业务,推动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此次支部联谊实践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我国科技发展和红色革命历史,也促进了教育集团党支部与综合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读人  马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