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 | 教育集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时间:2023/12/06 16:38:32 来源:教育集团

教育集团  周子涵 陈智慧11月27日上午,教育集团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并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秦伟主持。

党员大会严格按补选党支部委员的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成功补选1名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按照自己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和理解发表见解,在积极、热烈、向上的氛围中开展讨论。

支部委员吴晨光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鼓励支部党员大胆建言献策。

支部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学习经验,总结不足,讨论改进措施。

秦伟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持续、规范开展,加强并完善党支部建设,定期总结复盘,不断突破创新,丰富学习形式与内容,以新目标、新要求为公司党政工作增添新活力,开创新局面。

                                                                                                                                                                                                (审读人  马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