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时间:2023/12/25 16:09:13 来源: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 方晗讯)12月22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教育培训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王中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进行党委委员的补选工作。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直接差额选举产生了增补的党委委员,田莉、秦伟(按照姓氏笔画排序)两位同志当选。随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真抓实干推动学校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