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开展党委中心组10月份专题学习

文章时间:2020/10/28 16:38:11 来源:

   10月28日,资产公司中心组在公司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从严管党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浩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卫金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从严管党治党系列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保证。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作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人员,要深刻认识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要求,着重抓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抓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二是领导干部个人既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又要“守土有责”,督促分管领域的干部廉洁从业,真正做到“两手硬”;三是要在思想上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一方面要善于学习和领会科学理论,用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真正用于指导工作;另一方面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党纪党规为标准衡量和修正自己的言行,落实八项规定,用风险防控体系约束自己的经营管理行为。

   曾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之以恒做好党建工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公司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同谋划、同部署,以高校企业体制改革为契机,有力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杜绝国有资产流失,稳步推进各项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的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