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时间:2020/10/12 15:48:25 来源: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增强全体员工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意识,10月12日资产公司组织召开了中层干部大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资控股企业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10月8日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上,党委书记曾浩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鄂纪励12条)》《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等3个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纪检情况。

   会议要求,全资控股企业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企业全体员工,结合实际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开展警示教育。

   此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资产公司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会上要求全员守住底线,做好本职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