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积极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文章时间:2020/11/26 16:17:12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巩固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11月26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红旗以“致敬战疫先锋,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综合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从“致敬英雄,以无比尊崇的心情感悟战疫先锋;汲取力量,以革命军人的情怀学习先锋精神;不忘初心,以勇担使命的行动争当党员先锋”三个方面展开。周红旗结合自身认识和体会对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逆行者们”的感人事迹进行了详细回顾。



   周红旗指出,我们不是医护人员,不能冲上一线救护病患;不是科研人员,不能科研攻关……我们能做的,就是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安全从业,保障人身财产安全。我们要始终保持冲锋姿态,勇于担起职责使命,尽心尽责干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周红旗总结,疫情期间,在我们身边发生了很多平凡普通却又潸然泪下的感人事迹,这些人、这些事深深地打动着我们,让我们由衷地感到敬佩。我们今天之所以重温一遍,就是要一起走进他们,从这些战疫先锋身上汲取奋进力量,以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推动企业发展作出我们党员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