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文章时间:2020/11/19 10:07:41 来源:

   11月19日上午,资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和校长郝芳华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曾浩主持。

   会上曾浩传达了赵凌云书记和郝芳华校长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0次(扩大)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文件和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文件的出台实施对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要深刻认识《总体方案》的重大意义,方案的贯彻落实任重道远,要认真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增强改革合力,切实深入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

   会议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活动等形式,在深入学、反复学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对公司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前的相关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