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校门球比赛 展现夕阳风采

文章时间:2022/09/30 09:32:38 来源:资产公司

为丰富和活跃退休职工文化娱乐生活,9月2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人协会、门球协会联合组织学校退休职工,在东区门球场开展了2022年华中师大老年人喜迎二十大的门球比赛活动。

资产公司共有10位退休职工组队参加比赛。天公作美,比赛当天,天气晴朗,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送球、击球、过口,老人们杆起杆落,不时打出漂亮的组合球,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始终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每一轮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有序,热闹的角逐场面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赛场上处处洋溢着健康快乐的运动气息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老年人门球比赛是华中师范大学的传统赛事,是学校退休职工最喜爱的活动之一,学校把门球运动作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不仅为学校的老年门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吸引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走出家门,积极参加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晚年生活。

资产公司领导十分重视老年人活动,由工会组织,为队员们比赛提供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