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喜获学校2022年“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五名

文章时间:2022/05/16 09:30:06 来源:

   (通讯员 马萍萍/摄影 汪刚华)5月13日-14日,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乒羽中心举行。资产公司代表队共16人组队参加了比赛。

   公司重视此次羽毛球参赛工作,要求工会认真组织,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抽签后进行分组循环赛,采用小组单循环积分制,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将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最终资产公司代表队获得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既展现了公司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