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文章时间:2022/03/11 14:22:23 来源:

  (通讯/摄影 马萍萍)3月10日,资产公司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培训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曾浩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华师科技园党支部、幼教集团党支部、物业党支部、退休党支部、综合党支部共5个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司党委书记结合平时工作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作了逐一点评。

   党委委员根据述职评议、日常了解、调研检查等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测评。

   党委书记曾浩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比如党建与业务融合不够充分、党建活动缺少亮点、服务群众意识还需加强等。

   针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曾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创新支部活动,提升吸引力,开展特色活动,建设特色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