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文章时间:2022/04/01 16:55:37 来源:

   (通讯/马萍萍 摄影/常江)3月31日,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机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浩主持。




   曾浩首先向大会传达了述职述廉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以及考核办法。随后,他代表领导班子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增强班子领导能力、加强企业风险防控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在克服各种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全面完成了各项经济指标和目标任务。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廉政情况,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