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总经理曹青林为企业员工开展业务培训

文章时间:2022/05/09 15:12:08 来源:

   (通讯员 马萍萍/摄影 常江))按照教育集团全年员工培训计划,5月6日下午,资产公司总经理、教育集团董事长曹青林为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员工开展业务培训。公司中层管理干部、机关及投资企业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教育集团总经理邱玉华主持。



   曹青林以“教育数字化转型与智慧校园建设”为题,从国家教育的最新发展战略、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智慧校园建设、华中师范大学的技术赋能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数字化教育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培训内容重点介绍国家在教育数字化方面的政策、投入、发展,以及这场教育变革对我们企业、个人和家庭的影响。



   提问环节,员工们踊跃发言提问,有人从业务角度提出在教育数字化市场下,我们该如何把握市场,从哪方面入手?有人从公司规划方面提出,公司对数字化教育是否已有规划?有人从研究角度提出教育是否可以产业化?曹青林一一详细作答,现场气氛热烈,员工们提问的热情高涨。

   此次教育集团系列员工培训,有利于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满足企业战略需要,提高员工业务能力,促进企业内部协同交流,实现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