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走进中共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主题学习活动

文章时间:2024/01/26 17:04:01 来源:教育集团

(教育集团党支部  陈智慧讯)1月23日,教育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中共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一次意义特殊的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秦伟带队,支部党员共10人参加活动。

走进陈列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映入眼帘。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开展纪律建设和反腐斗争的历史背景、主要举措和实践成果。这些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展示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铁的纪律是党葆有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实现初心使命的根本保障,也是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核心优势所在。

全体党员在陈列馆,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展馆上空,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满腔热血再次被点燃。

秦伟在参观学习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走进中共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使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和成果,进一步提高党性认识。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严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读人 马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