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文章时间:2024/01/22 11:53:36 来源: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  马萍萍1月19日,资产公司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培训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公司纪检专员范重庆同志列席,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教育集团党支部、华师科技园党支部、物业党支部、综合党支部、退休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参加了本次述职活动,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领导评议及现场测评等综合评议的方式进行。为做好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前期各党支部书记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工作,对照评议内容进行了客观总结,同时也查找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为推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将发挥积极作用。

范重庆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作了点评。

王中对各党支部2023年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进行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积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业务相融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审读人  方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