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文章时间:2020/08/31 10:56:14 来源:

  8月29日上午,资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20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公司机关各部门员工和全资控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曾浩主持。

  曹青林总经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书籍概要、主要内容、学习体会、智慧教育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报告。曹青林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谋划思路、制定措施,深化改革、破解难题,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结合领学内容积极开展讨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的理解,坚定了作为“华师人”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了发展教育事业、构建现代教育体系、全面布局教育产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