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公司党建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综合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时间:2024/03/29 17:32:20 来源:资产公司

(综合党支部 马天骄讯)3月28日下午,综合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方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本次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胡慧洁同志带领大家对中共中央近期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修订)进行深入学习,并对新修订内容进行逐一解读。邱炯同志结合工作经历,为大家深度分享了自己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及收获。李雅琴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对规定具体条例内容进行了诵读,全员进行了逐条学习。叶继平同志对关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进行了学习分享,并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支部党员认真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前期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及整改情况,每位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也加强了各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让大家在活动中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读人:方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