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文章时间:2023/11/24 10:59:36 来源:资产公司

为规范采购工作,确保审计质量,有效控制审计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财务年度报表审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单位

名    称: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

地    址:武汉洪山区珞喻路华中师范大学东门教育培训大楼八楼

邮    编:430079

联 系 人:马老师

话:(02767862027

真:(02767868134

电子邮件:zcgs@mail.ccnu.edu.cn

网    址:http://zcgs.ccnu.edu.cn/

二、招标项目名称

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度财务报表和内部审计项目。

三、招标数量

本次招标拟确定2家会计师事务所。

四、招标项目内容

1、对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5家)进行度财务报表审计;

2、对资产公司度合并财务报表进行审计;

3、按教育部要求编制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5度财务会计决算报表4、对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5家)进行内部审计

五、中标结果有效期

中标结果公布后,实施审计时,由各个被审计单位在中标事务所中自由选择。

中标结果有效期年,自202411日起至20271231日止。

六、对投标单位的条件要求

具有法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人数不少于8名;注册性质为合伙制或注册性质有限责任公司,但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在最近三年内承接过教育部所属企业此类业务者优先;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收费标准给予一定优惠。

七、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八、招标文件的取得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持法人单位有效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报名申请表和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于2023年121日至2020年12月15日,工作日北京时间8:3011:3014:3017:30了解有关信息并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华中师范大学东门教育培训大楼806

九、报名登记

拟投标的会计师事务所需向招标单位报名登记,填报《投标报名书》并附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书面形式交资产公司办公室。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12月1517时30分

十、遴选入围

考虑到招标项目的实际情况,招标单位将在报名登记会计师事务所中遴选5家事务所入围,并通知其编制投标书。未入围会计师事务所不再单独通知。

十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3年12月1517:30,逾期恕不受理。

十四、中标通知书

2023年12月30日前,招标单位向投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并同时在公布招标公告网站上公布招标结果

十五、投标询问

请与资产公司财务部刘老师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

电话:027-67862027

 

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