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停止华中师范大学软件外包培训学院招生的声明

文章时间:2023/09/07 14:25:03 来源:资产公司

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华中师范大学软件外包培训学院工作人员或谎称经学校授权,通过线下和网络等渠道,混淆概念,捏造和夸大事实,违规进行招生宣传,收取高额费用并对学生做出虚假承诺。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客观事实,误导了广大学生和家长,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为保障学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和公司声誉,现就有关事项声明如下:

1.华中师范大学软件外包培训学院是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属下的一个职业培训项目,其主要职能是职业技能培训。任何对外以“华中师范大学软件外包培训学院”的名义宣传招收学历教育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与华中师范大学软件外包培训学院无关。

2.华中师范大学软件外包培训学院已于2022年3月31日停止招生。目前,未授权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在华师校内或校外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教育。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培训信息、招生信息、录取信息及其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3.我公司严厉谴责该类肆意造假、欺骗公众的行为,该类组织和个人的虚假招生行为已严重侵犯了我公司正当权利,必须立即停止所有冒用侵权行为,消除不良影响,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唯一办公地址在武汉市珞喻路152号教育培训大楼,咨询电话027-67868134。

请广大学生和家长提高警惕,根据以上声明认真甄别,切勿轻信任何虚假违规宣传,谨防上当受骗。如已造成损失,请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

特此声明。

                                                                                                                            

                                                                                                                                                                    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