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公司房屋出租项目竞价公告

文章时间:2021/12/24 14:30:32 来源:


(编号:2021-租-01)

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12月31日9:30时整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房屋出租项目竞价会”。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价项目

(1)本次竞价项目:资产公司所辖经营性房屋出租项目

(2)项目概况:本次竞价标的属于华中师范大学资产,根据相关会议精神,现对外公开招租,采用“一次性明标暗投”方式进行竞投,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各标的相关情况见竞价文件。

(3)特别注意:经营项目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4)其它要求:1、物业费及水电费等费用由竞得人按规定缴纳;2、租赁期间,若遇政府征用、拆迁及政府要求终止租赁合同或不可抗力致场地不能使用,承租人必须无条件接受,合同随即解除,租金按实际租期计算,甲、乙双方各自的损失各自承担,均不作另外补偿; 3、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由于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而引发的一切后果均由乙方自行承担。  

具体以《租赁合同》为准。

二、报名对象的基本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

、现场踏勘、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1、现场踏勘时间:自行踏勘。

2、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30日9:00-11:00 14:00-16:00

3、报名地点: 华中师范大学东门教育培训大楼806办公室      

4、竞价保证金:见上表

5、报名费:200元

账户: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567757528629

开户银行:中行广埠屯支行  行号:841088  

网银接收行号:104521003326

报名时,企业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具体内容详见本次竞价活动的竞价公告。竞价保证金到帐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下午15:30时。

四、本次竞价不接受电话、邮寄、口头等方式报名或竞价

五、标时间、地点

1、竞标时间:2021年12月31日9:30时(逾时视为弃权);

2、竞标地点:华中师范大学东门教育培训大楼7楼会议室

六、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本次竞价活动,中共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监督本次竞价活动。

联系人:马萍萍                联系电话:18008620549

七、本次竞价的详细资料请参阅竞价文件,有关竞价资料可在报名时索取。竞价情况如有变动,另行公告。

 

 

武汉华中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