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校长彭双阶到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时间:2024/03/08 10:59:28 来源: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 常江讯3月7日上午,校长彭双阶到资产公司调研指导学校产业发展工作,与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并对资产公司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主持座谈会。

总经理秦伟从公司整体概况、所管理企业情况、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中就公司发展历程、服务学校中心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彭双阶对资产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学校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资产公司在推进学校合作办学、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为全面推进学校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专业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交流会后,彭双阶还参观了教育集团和留学服务中心。

                                                                                                                                                                                              (审读人:方晗)